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1003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59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40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59萬餘元 2015年中華ZINGER商旅車以40萬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10月3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此次最吸引民眾目光的拍賣標的物,是一台2015年中華ZINGER商旅車,在競標過程中,民眾加價聲,此起彼落,在激烈競價後,最終以40萬元拍出。 本次拍賣會另一個重頭戲,是拍賣dyson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Electrolux除塵蟎吸塵器、FUJI富士跑步機,不過因為訂有底價且本次拍賣是第一次拍賣,所以流標,下次拍賣將直接下殺5折。本次法拍會,臺南分署合計拍賣所得價金59萬7,620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