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0605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27萬餘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81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27萬餘元 2011年份三陽i30轎車以10萬3千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7年6月5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今日拍賣最高價是2011年份三陽i30轎車,在激烈競價後,以10萬3,000元拍出。 本次拍賣會原關注度最高的是分別是2000年份賓士S320及BMW大7,賓士S320因未定底價1元起標,吸引有興趣的民眾競標,雖該車輛滯欠相關的稅、費及罰鍰合計達45萬8,610元,最後仍以3萬元拍定;BMW大7則因訂有底價而流標。本日法拍會,臺南分署總計拍賣所得價金27萬7,950元。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同時兼顧拍賣物集中,吸引買氣,自107年7月起單月份聯合拍賣日活動僅辦理動產、不動產拍賣,無變賣攤位設置;雙月份聯合拍賣日將維持鳳凰城法拍會,除動產、不動產拍賣外,各股將設置變賣攤位,以供民眾逛市集、撿便宜。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