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70827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分署暫緩執行淹水受災戶至9月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78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暫緩執行淹水受災戶至9月底 南部地區遭熱帶低氣壓侵襲,造成臺南地區多處淹水,臺南分署為體恤淹水受災戶,自即日起對於設籍於臺南市新營區、鹽水區、後壁區、麻豆區、學甲區、七股區、將軍區、北門區、西港區、永康區、仁德區、安南區等之義務人,於9月底前暫緩執行。 目前臺南市災區積水多已退去,受災民眾正在積極清理家園,恢復正常的生活。 為了稍減受災民眾身心及經濟負擔,臺南分署對於設籍於上述受災區域的民眾,於9月底前全面暫緩執行。即使非設籍於受災區域,只要是因這次豪雨淹水受災的民眾,仍可提供照片、媒體報導或其他相關證明向臺南分署申請於9月底前暫緩執行。暫緩執行的內容包括核發傳繳通知書、扣押命令、現場執行、現場查封等強制執行措施。 此外,災民如已收到臺南分署傳繳通知書或執行命令,可以聯繫臺南分署承辦人,臺南分署將全力協助災民渡過難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