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80402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17萬餘元,2010年份三陽機車以1萬2,700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81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8年4月2日下午3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熱鬧登場,今日法拍會,藉由有駐唱經驗的莊姓替代役男表演下,順利炒熱氣氛,今日拍賣最高價是一部2001年份中華貨車以7萬元拍出,總計本次法拍會拍賣所得價金17萬2,000元。 本次拍賣民眾詢問度最高的物件是一部2010年份三陽機車,未訂底價一元起標,拍賣官在請開始民眾出價後,民眾加價聲即此起彼落,最後以1萬2,700元拍出。 臺南分署表示,今天適逢雙月份的聯合拍賣日,法拍會除有動產拍賣活動外,同時有琳瑯滿目的查封物品設攤變賣,提供民眾到場撿便宜的機會。攤位物品,除生活用品外,更有由義務人設攤的傳統糕點、現榨果汁、現炸小上海香酥雞,現場香味四溢。為與移送機關聯合業務宣傳,此次有邀請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臺南分局、臺南監理站、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法制局、社會局等機關設攤宣傳,為關懷弱勢民眾,亦有邀請展翼烘焙坊、華山基金會等公益團體設攤義賣,法拍會現場宛如園遊會般熱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