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Chrome的零時差漏洞,存在安全漏洞(CVE-2020-15999至CVE-2020-16003)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3
  • 資料點閱次數:176

由於編號為CVE-2020-15999 零日漏洞,已有被駭客開採利用,並出現針對性的發動攻擊活動,Google 日前在接獲通報後,已緊急針對該漏洞釋出修補程式。

CVE-2020-16003 列為 中 度風險安全漏洞 ,是與列印有關。

 

請同仁檢查確認目前所使用的 Chrome 瀏覽器是否已升級至最新發佈的版本,操作方式如下:點選瀏覽器右上方的「...」圖標,並於選單介面中,點選「說明」,接著再點選「關於Google Chrome」。即可從自動跳出的螢幕畫面上查看確認所顯示的Chrome版本序號是否為「86.0.4240.111」最新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