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好康又來了!5/4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 2006年份KIA貨車 、2013年份台鈴機車1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8
  • 資料點閱次數:1893

好康又來了,本分署將於11054123聯合拍賣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號二樓拍賣室,舉辦法拍會。拍賣物品包括KIA貨車、日產貨車、中華貨車、裕隆貨車、賓士E200、中華廂型車等汽車,另外還有台鈴機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Ipad MiniIPhone 8、機械錶、爛燒鍋、瑪瑙手環、寶石戒子等歡迎民眾競標,訂於當日下午2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3時起,正式競價拍賣。

    本次拍賣活動比較吸晴的物件有:2006年份KIA貨車、2,476CC,該車輛欠燃料費及違罰27,660元、交通罰鍰4,800元,合計32,460元,本次為第一次拍賣,未訂底價;2013年份台鈴機車、124CC,該車輛欠燃料費450元 ,本次為第一次拍賣,未訂底價。

    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應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另外,為配合防疫工作,本次拍賣活動將於入口處對參加法拍會民眾量測體溫,並請民眾配戴口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