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台南分署配合中央及台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1100518-110053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7
  • 資料點閱次數:25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6日宣布強化COVID-19第三級疫情警戒強化措施及裁罰:一、民眾外出時應全程佩戴口罩,一經查獲有違反情事,不再勸導,逕予開罰。二、經公告應關閉之休閒娛樂場所,將嚴查不得營業;查獲違法營業者,對業者、現場執業人員、消費及聚會者,依法分別裁罰。三、全國餐飲業一律外帶,賣場及超市加強人流管制,並呼籲民眾少去多買,一次購足。四、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五、宗教集會活動全面暫停辦理,宗教場所暫不開放民眾進入。指揮中心提醒,外出時有飲食需求者,得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之情形下,於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

    配合中央及台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本分署全體同仁不鬆懈,除了配合上級機關實施居家辦公持續推動業務外,仍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額溫及佩戴口罩;並實名制登載民眾基本資料,同時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