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執行署臺南分署宣布6/28前相關報到均取消 即日起開放線上回傳繳款證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15
  • 資料點閱次數:718

執行署臺南分署宣布6/28前相關報到均取消

即日起開放線上回傳繳款證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執行署臺南分署11日宣布,原則上該分署通知義務人、負責人或其他關係人到場報告,即日起至628日以前全部取消,相關人員均不需請假。如因案件急迫需要有到場必要時,也請遵循該分署的防疫措施。

    臺南分署表示,為避免增加移動、群聚風險,已設置專供回傳繳款證明的電子郵件信箱:tnypay3@mail.moj.gov.tw,即日起民眾可將繳款證明以清晰圖像或電子檔,加註姓名及案號,一起回傳至專用信箱,將由專人協助處理,讓民眾在家即可完成銷案。

臺南分署呼籲,請民眾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或臺南市政府發佈的各項防疫規定,臺南分署將與臺南市政府衛生局保持密切聯繫,對於居家隔離期間趴趴走、違規營業、群聚、不戴口罩等違反防疫規定之裁罰案件,將優先、強力執行,以共同維護國民健康。

臺南分署提醒,該分署已實施到分署洽公實聯制措施,並要求民眾須全部配戴口罩,請洽民眾到該分署洽公時,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健保卡以供核對身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