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446萬 法拍兼顧防疫開放70人入場 框式傾卸式大貨車167萬元拍出 2014年份VOLVO V40 48萬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04
  • 資料點閱次數:361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進帳446

法拍兼顧防疫開放70人入場

框式傾卸式大貨車167萬元拍出

2014年份VOLVO V40 48萬元拍出

    臺南地方檢察署與臺南分署舉辦聯合拍賣活動,於11083日下午4點,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登場,今日法拍會一開始即由臺南地檢署錢鴻明檢察官主持拍賣,錢檢察官生動活潑的方式,詳細說明拍賣條件與市場行情,成功吸引買氣,果然最後拍出4部大貨車、1台曳引車、1台挖土機合計拍出新臺幣(下同)381萬元。臺南分署則接力拍賣,今日法拍會的焦點之一為拍賣2014年份VOLVO V40,在激烈競價後以48萬元拍出。

    今日仍在第2級疫情警戒期間,為遵守室外100人、室內50人之防疫規定,所以,本日聯合拍賣會只能縮小規模舉辦,僅開放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侯補,感謝排隊民眾的體諒。

    拍賣會正式開始後,先由臺南地檢署公開拍賣,接著由臺南分署接力拍賣,經由拍賣官卯足全力,吸引民眾出價競價後,拍出價格分別為2014年份VOLVO V40 48萬元、光陽機車5,500元等合計拍出655,150元,臺南地檢署合計拍出381萬元,臺南地檢署與臺南分署合計共拍出金額4465,150元。

    另外,臺南分署不動產拍賣採取通訊投標的方式,合計拍出價金為9,2725,311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