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好康又來了!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9/7登場 2014年份TOYOTA ALTIS等你牽回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03
  • 資料點閱次數:719

好康又來了!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9/7登場  2014年份TOYOTA ALTIS等你回家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097日下午4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中庭廣場,舉辦動產拍賣會。拍賣物品有2014年份TOYOTA ALTISBMW大七、福特ESCAPE休旅車等汽車、手環、項練飾品、高爾夫球袋及球桿以及玻璃貼、手機殼、自拍棒等3C用品歡迎民眾競標。因適逢疫情第2級警戒期間,為遵守防疫規定並兼顧場地因素,故臺南分署將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參觀,僅開放10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如遇雨天改至室內舉辦時,則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自下午330分起開始登記,4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活動比較吸睛的物件為2014年份TOYOTA ALTIS,該車輛1,798CC,僅滯欠燃料費及違罰合計1,4600元,本次為第一次拍賣,訂有底價。

臺南分署提醒,拍賣當日因仍在第2級疫情警戒期間,為遵守防疫規定並兼顧場地因素,本日拍賣會將實施人流管制,同時間最多僅允許10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如遇雨天改至室內舉辦時,則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侯補,每離開1位應買人,再放行1位應買人入場。

臺南分署貼心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此外,為配合防疫工作,臺南分署將於大門入口處量測體溫,實聯制並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並請民眾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