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1380萬餘元;位於南區華廈2戶以850萬拍出;2003年份BMW 大七3萬7千元標出;2014年份TOYOTA ALTIS 本次流標,下次5折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07
  • 資料點閱次數:442

本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1380萬餘元 位於南區華廈2戶以850萬拍出 2003年份BMW 大七37千元標出 2014年份TOYOTA ALTIS 本次流標,下次5折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097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及一樓中庭登場,總計拍出5筆土地、建物3筆,另拍出3部汽車、古玉貔貅、盆栽(含展示架)、高爾夫球組、3C用品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1,380164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標的物分別是位於南區中華西路一段華廈2戶,本次為第3次拍賣程序,底價分別為387萬元及3151千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後分別以4359,999元及4139,999元拍出。動產部分,2003年份BMW 大七,因該車輛尚欠稅罰達12餘萬元,最後以37,000元拍出,至於2014年份TOYOTA ALTIS汽車,由於該車輛僅滯欠燃料費及違罰合計14,600元,吸引民眾競標,但是最後仍因出價未達底價而流標,下次將進行第2次拍賣,直接下殺5折起,請有興趣民眾持續關注。

    臺南分署表示,今日仍在第2級疫情警戒期間,為遵守防疫規定,本日聯合拍賣會只能縮小規模舉辦,僅開放10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感謝民眾的體諒並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保持適當距離等防疫措施。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