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首次查封「嗅癌犬」生技公司負責人火速繳清73萬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0-27
  • 資料點閱次數:523

首次查封「嗅癌犬」生技公司負責人火速繳清73萬元    

臺南精○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精○公司)自106年度起,陸續欠繳勞工保險條例費用、勞工退休金條例費用及醫療法罰鍰等181件,欠繳金額達新臺幣(下同)73萬餘元,逾期不履行,經移送機關勞動部勞工保險局、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南區業務組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強制執行。

祝姓負責人(男)於105年成立精○公司,在該公司網站刊登醫療廣告宣稱「2016年成立台灣第一間,以獨特的核心技術訓練犬隻,經由人體尿液偵測腫瘤氣味分子的『嗅癌犬』公司」。

臺南分署調查發現該公司於關廟區設有嗅癌犬實驗室,依公司財產目錄記載,每隻嗅癌犬身價達百萬元以上。為避免公司脫產,吳俊青行政執行官於1101026日下午親率執行人員偕同獸醫師至該實驗室現場查封7隻嗅癌犬,祝姓負責人隨即於當日下午攜帶現金至臺南分署將延宕4年的欠款一次繳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