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配合中央及台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1101116-1101129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6
  • 資料點閱次數:222

      國內疫情穩定,不過全球疫情還在持續爆發,世界衛生組織示警,歐洲在明年初冬天結束時,可能還會再因為新冠病毒死75萬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1/24早上出席立法院委員會,被問及國內疫情狀況,他表示國內疫情算很平穩,從5號本土案例到現在,每天都是本土加零的狀況我國國內本土疫情處於低點,社區風險穩定控制中,惟境外移入病例檢出仍以Delta變異株為主,且周邊鄰近國家仍屬嚴峻,故建議仍需維持警覺性,並持續落實邊境嚴管及變異株監測。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南市政府防疫宣導,本分署全體同仁不鬆懈,官網持續宣導同仁及民眾關注疫情,同時仍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額溫及佩戴口罩;並採實聯制登載民眾基本資料,同時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