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執行署臺南分署12月7日 2拍口罩機及原物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1-26
  • 資料點閱次數:249

執行署臺南分署12月7日 2拍口罩機及原物料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受理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偵查中扣押被告公司所有口罩機及相關原物料,將於110127日下午4點,在臺南分署一樓中庭廣場公開拍賣。自下午315分起開始登記,4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物是臺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詐欺等案件偵查中扣押物,屬得沒收、應沒收或依法為保全、追徵或抵償之物,且有喪失毀損之虞及不便保管情事,經被告公司同意予以變價,保管價金。本次拍賣物包括口罩製造機台本體、耳帶各3台、超聲波點熔平燙機3台、熱收縮機1台、全自動薄膜封切機1台、噴碼機1台及相關原物料等。

臺南分署進一步表示,除123聯合拍賣外,將與臺南地檢署密切合作,迅速辦理檢察機關囑託變價查扣之被告財產,以協助檢察機關追討不法犯罪所得。本次拍賣物臺南地檢署已於11083日進行第一次拍賣,因無人應買而流標,本次囑託臺南分署進行第二次拍賣,價格直接下殺5折,請有意應買的民眾把握這次難得機會。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