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配合中央及臺南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1110111-1110124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6
  • 資料點閱次數:195

官網宣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8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個案,包含聯邦銀行相關、西堤用餐相關以及金嗓歌友會、基隆防疫計程車等,桃機爆發疫情2週來累積衍生本土個案已經破百。而今所新增的案例也擴及全台4縣市,包括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基隆。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本分署配合行政院政策,疫情期間擬持續透過「安心即時上工計畫」,聘任受疫情影響之勞工,核給工作津貼及防疫津貼,降低薪資減損對其生活造成之影響。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南市政府防疫宣導,本分署全體同仁不懈怠,官網持續宣導同仁及民眾關注疫情,同時採購添加足夠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並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額溫及佩戴口罩;採實聯制登載民眾基本資料,同時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