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春節後首拍2/15登場;2013年VOLVO V60 下殺5折起;2004年賓士E320 、勞力士手錶通通1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0
  • 資料點閱次數:454

臺南分署春節後首拍2/15登場 2013VOLVO V60 下殺5折起 2004年賓士E320 、勞力士手錶通通1元起標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1215日下午4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中庭廣場,舉辦動產拍賣會。拍賣物品有2013VOLVO V602004年賓士E320、三菱COLT PLUS、三菱廂型車、中華自用小客貨車、福斯汽車、中華汽車、國瑞汽車等汽車、堆高機、機械設備、光陽及三陽機車、勞力士手錶、雙門烘乾機等歡迎民眾競標。自下午315分起開始登記,4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活動比較吸晴的物件為2013VOLVO V60,該車輛滯欠牌照稅12,914元、燃料費3,708元、交通罰鍰11,900元,合計28,522元,由於欠稅費少且年份較新,第一次拍賣時引起4組應買人激烈喊價,但因買家所出最高價未達底價而流標,本次為第二次拍賣應買人最低5折就有機會將VOLVO V60開回家。另外2004年份賓士E320,該車輛3,199CC,滯欠牌照稅32,453元、燃料費8,640元及罰鍰900元,合計41,993元,第一輪拍賣有民眾喊價到3萬元,但經移送機關代理人認為太便宜,故反對拍定而流標,這次是第2輪第一次拍賣,同樣不訂底價1元起標,有興趣入主賓士車的買家,可以參考看看。

    臺南分署貼心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此外,為配合防疫工作,臺南分署將於大門入口處量測體溫,實聯制並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並請民眾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