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台南分署配合中央及台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1110208-1110221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5
  • 資料點閱次數:143

本土疫情自一月開始延燒,這波疫情為Omicron變異株,雖然多為輕症、無症狀患者,但仍出現死亡個案。台灣的新冠肺炎疫情,從2020年春天起開始的未知、不安,到進入暑假後的趨緩、零確診,我們曾有一段時間享受過和國外相比非常自由的日子,但2021年5月起的本土疫情爆發,到近期傳染力高且不斷肆虐的Omicron病毒,許多台灣人似乎看不到這場疾病大流行,究竟什麼時候能夠終結。「決定何時恢復正常,是關於心理情緒而不是確診數字。」人們可能單獨從這場危機中走出來,卻也可能從此戰戰兢兢的面對疫情後的生活。
本分署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臺南市政府防疫宣導,本分署全體同仁不懈怠,官網持續宣導同仁及民眾關注疫情,同時採購添加足夠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並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額溫及佩戴口罩;採實聯制登載民眾基本資料,同時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