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將於3/1拍賣昇鴻祥號漁船;2組民眾預約帶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2-23
  • 資料點閱次數:234

執行署臺南分署將於3/1拍賣昇鴻祥號漁船 2組民眾預約帶看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目前受理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偵查中扣押「昇鴻祥號」漁船,將於11131日下午4點,在臺南分署一樓中庭廣場,以喊價方式公開拍賣。為增加民眾出價意願,23日下午由執行人員帶領有興趣的民眾進入漁船內部,實際了解漁船的現況。

臺南分署表示,本艘「昇鴻祥號」漁船,為澎湖縣籍,取得國籍時間是78年間,目前扣押在海巡署第4海巡隊公務碼頭,由於有門禁管制,為方便有興趣的應買人近距離觀看漁船,臺南分署受理民眾預約帶看,截至22日下午5點止有2組民眾預約。

    臺南分署提醒,本艘漁船尚欠貸款本金餘額為新臺幣(下同)1,1265,800元(不含利息及違約金),拍定人除支付拍定價金及鑑定費用5,000元外,尚需與債權人洽談,於拍定日起1個月內取得清償證明或同意書,方能完成拍賣標的物之點交。另外,本次拍賣標的不包含漁業證照,因本艘漁船係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期間(COVID-19)涉案走私毒品,主管機關極有可能依漁業法第10條及漁船及船員涉案走私處分原則第3條第2項,撤銷漁業證照;如經撤銷,拍定人不得依漁業法向主管機關申請核發漁業證照。請應買人事先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