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1,123萬元;大湖草莓20籃以6千6百元拍定;「昇鴻祥號」漁船因無人喊價而流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1
  • 資料點閱次數:238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國庫入帳1,123萬元 大湖草莓20籃以66百元拍定 「昇鴻祥號」漁船因無人喊價而流標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131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及一樓中庭登場,總計拍出2筆土地、3部汽車、機械設備及草莓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1,1234,000元。另臺南分署受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之「昇鴻祥號」漁船,因漁船本身貸款過高及漁業證照遭撤銷,無人出價而流標。

    本日聯合拍賣會,最吸晴的物件是大湖草莓,草莓是林姓義務人一早從苗栗大湖專車運送南下,同時為保存草莓的新鮮度,義務人還特別使用冷藏車載運。由於民眾的詢問電話不斷,為讓較多排隊的民眾買到,每人限購二盒。每盒草莓依形狀大小不同,訂價分別從80元到200元不等,不到1小時,最終整批銷售一空。另外拍賣20籃草莓,以1元起標,最後以6,600元得標。草莓拍賣及變賣的金額合計24,700元,有效率的協助義務人解決困境。

    臺南分署表示,本艘漁船是臺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海巡署人員於去年11月間,在臺南安平漁港,查獲販毒集團利用澎湖籍漁船「昇鴻祥號」走私毒品,並在船艙內搜出暗藏安非他命的鋁箔茶葉包共21包,當場查扣主嫌供走私毒品用之「昇鴻祥號」漁船,但因該艘漁船本身貸款餘額高達1,126萬餘元,且漁船的漁業證照已遭撤銷等,無人喊價而宣布流標,甚為可惜。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