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1108萬元;臺南科工區廠房440萬元拍定;2005年國瑞大貨車101萬元拍定;2016年光陽機車3萬1千元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7
  • 資料點閱次數:248

臺南法拍會入帳1108萬元 臺南科工區廠房440萬元拍定 2005年國瑞大貨車101萬元拍定 2016年光陽機車31千元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167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總計拍出土地5筆、建物6筆,另外動產拍出6部汽車、2部機車、陳水扁競選總統紀念金鈔、粉碎機、堆高機、天車、飲水機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1,1082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臺南科工區廠房(不含基地),合計面積約為896坪,本次為第3次拍賣程序,因廠房內堆放甚多塑膠廢棄物,拍定人需另行支出清除費用,致多次拍賣均無法拍出,拍賣底價減至4321千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最終以440萬元拍出。動產部分,2005年國瑞大貨車,7,961 CC,滯欠相關稅費罰鍰124,232元,最後以101萬元拍出;2016年份光陽機車,該車輛124CC,該車輛僅滯欠燃料費及其違罰1,650元,由於欠稅費不多且年份較新,引起應買人激烈喊價,在此起彼落的加價聲後,最終由一位買家以31,000元將機車牽回家。

至於拍賣前詢問度甚高的2015LEXUS RX270BENZ C250 AMG因是第一次拍賣,價格未達甜蜜點,無人出價而流標,第二次拍賣程序底價將直接下殺5折,請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後續拍賣程序。

    本日動產拍賣,因雨將拍賣場所改至拍賣室舉行,因空間有限,為兼顧防疫工作,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參觀民眾入場,同時間最多僅允許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今日法拍會共有80位應買人先後登記入場。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