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配合中央及臺南市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1110531-1110613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57

宣導如下:

1、臺灣本土疫情持續在高原期,雖然近期新增個案數仍每天破萬例,但近期已連續 5天新增個案數低於 8萬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正如預期在全國感染百分比超過 10%後,國內疫情明顯出現下降趨勢,未來疫情發展仍待觀察。


2、本分署近期仍陸續傳有同仁及家人確診,除了謹遵上級機關指示配置人力外,近期亦積極購置快篩劑及各項防疫物資備用,同時並持續配合中央及臺南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全體同仁不鬆懈,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體溫及佩戴口罩;並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平安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