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48萬元;2004年保時捷休旅車3萬元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7-05
  • 資料點閱次數:300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48萬元 2004年保時捷休旅車3萬元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175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總計拍出土地1筆,另外動產拍出3部汽車、1部機車、IPHONE XR128G)、IPHONE XS64G)、鑽孔攻牙雙用機、油壓手推車、LG冰箱、自動販賣機、陽信商業銀行股票2122股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489,2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臺南東山區土地1筆,合計面積約為34.09平方公尺,本次為第2次拍賣程序,拍賣底價為4800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最終以41千元拍出。動產部分,2004PORSCHE CAYENNE3,189 CC,滯欠相關稅費罰鍰45,979元,最後以3萬元拍出;2122股陽信商業銀行股票,在拍賣官開出174千元的參考價後,多組的應買人一路追價,最後以22萬元拍定,每股價格約10.9元,相當接近市場價格。

至於拍賣前引起關注的2015 BMW 320i因是第一次拍賣,價格未達甜蜜點,無人出價而流標,第二次拍賣程序底價將直接下殺5折,請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後續拍賣程序。

    本日動產拍賣,因雨將拍賣場所改至拍賣室舉行,因空間有限,為兼顧防疫工作,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參觀民眾入場,同時間最多僅允許6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今日法拍會共有50位應買人先後登記入場。

    臺南分署表示,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