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送愛心到瑞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7
  • 資料點閱次數:155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送愛心到瑞復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愛心不落人後,在中秋節前夕,將愛心捐款與物資送往位於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的財團法人台南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並預祝瑞復小朋友與青年們中秋佳節愉快。

    中秋佳節將至,臺南分署於今日(8/17)上午由吳祚延分署長代表將分署愛心社愛心基金新臺幣6,000元及愛心物資捐贈予瑞復益智中心,由該中心李主任代表接受。同時,分署同仁再愛心加碼購買瑞復青年製作的中秋禮盒,希望能讓瑞復青年們更加感受到社會對於他們的支持與肯定。

    臺南分署吳分署長表示,公義與關懷是行政執行署的核心理念,執行同仁除對執行過程中發現的弱勢義務人提供轉介服務及關懷外,針對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機構與個人,亦會運用愛心社有限的力量,給予適度的關懷,以協助渡過難關。

    李主任介紹瑞復益智中心是屬於是一所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與心智障礙及多重障礙人士的日間照顧機構,該中心希望藉教育、復健及訓練活動,讓身心障礙者在各方面充份地發揮他們的潛能,盡可能讓他們獨立照顧自己,並且融入社會。李主任並親切的帶領分署愛心社同仁參觀瑞復的教室等設施,讓愛心社同仁更進一步了解瑞復啟智中心實際運作情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