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上級機關宣導相關防疫措施及作為1110823-1110905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31
  • 資料點閱次數:107

1、新冠肺炎本土疫情8/30再度破三萬例,外界關心疫情升溫速度,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預計接下來個案數會比較多,可能落在三萬五千至三萬五千例左右,下周單日可能會破四萬例。莊人祥表示,疫情有低中高推估,並非一周增加萬例,但一周來看可能只會增加五千至六千例例。也可能這周上升後,下周稍微趨緩,預估九月下旬才到高峰的話,確診數應不會一直往上飆升,但仍要繼續觀察。

2、本分署持續配合中央及臺南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宣導,全體同仁持續遵守防疫原則,謹守義務人及繳款人應於出入本分署洽公時務必量測體溫及全程戴口罩;尤其辦理法拍活動時為兼顧防疫,均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參觀民眾入場,同時間最多僅允許適當人數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候補。此外,日常民眾繳款均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的人員受理案件,此外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貫徹防疫原則,保護機關與民眾平安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