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11/1登場;2019年三陽機車下殺5折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3
  • 資料點閱次數:339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11/1登場 2019年三陽機車下殺5折起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1111日下午4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中庭廣場(如遇雨天改至二樓拍賣室,僅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舉辦動產拍賣會。拍賣物品有2003BENZ S350、鈴木汽車、日產汽車等汽車、2019年三陽機車、2018年光陽機車等歡迎民眾競標。自下午315分起開始登記,4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拍賣活動比較吸睛的物件有2019年份三陽機車,124CC,該車輛滯欠罰鍰8,600元,本次拍賣程序為第二次拍賣,定有底價,價格直接下殺5折起,預計會吸引民眾搶標。

    另外,為協助民眾儘速繳清欠款,回復正常生活,本日法拍會邀請二位義務人前來設攤販賣,一位在台南官田地區種植菱角的農民,因現正值菱角產季,利用法拍會的場合,將菱角推廣給更多民眾,另一位是以製作餅乾點心為業的義務人,所賣的款項,在扣除必要成本後,將用於繳納欠款,歡迎大家前來選購。

臺南分署提醒,拍賣當日如遇雨天,將改至二樓拍賣會舉辦,因拍賣室屬室內空間,為兼顧防疫工作,將實施人流管制,不開放參觀民眾入場,同時間最多僅允許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每一張號碼牌允許一位應買人入場,其餘民眾須在場外候補,每離開1位應買人,再放行1位應買人入場。

臺南分署貼心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此外,為配合防疫工作,臺南分署將於大門入口處量測體溫,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並請民眾配合戴口罩,會場內全面禁止飲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