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法拍會入帳73萬元; 臺南安南區持分土地以36萬元拍定;2018年份光陽機車以4萬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3
  • 資料點閱次數:294

臺南法拍會入帳73萬元  臺南安南區持分土地以36萬元拍定  2018年份光陽機車以4萬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1111日下午3點起,在臺南分署一樓中庭、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總計拍出土地3筆,另外動產拍出2部汽車、2部機車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731,0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不動產是一筆位於台南安南區持分土地,為計劃道路,面積約280平方公尺,權利範圍4分之1,本次為第1次拍賣程序,拍賣底價為35萬,經行政執行官開標,由一位民眾以362,588元得標。

動產部分,最吸睛的是2018年份光陽機車,124CC,該車輛僅滯欠燃料費450元,本次為第一次拍賣,因車輛相當新,且滯欠金額少,拍賣官宣布開始出價,即吸引7組民眾爭相競價,在此起彼落的加價聲後,以4萬元拍定。

另外,為協助民眾儘速繳清欠款,回復正常生活,本日法拍會邀請二位義務人前來設攤販賣,一位在台南官田地區種植菱角的農民,因現正值菱角產季,利用法拍會的場合,將菱角推廣給更多民眾,結果售出約70斤左右;另一位是以製作餅乾點心為業的義務人,本日的法拍會也是將自己手工製作的點心帶來現場銷售,售出約5成左右的餅乾點心。

臺南分署表示,為方便民眾參加應買及拍得辦理後續繳款事宜,臺南分署自11112月份起,將每月動產聯合拍賣會提早至上午10點開始,不動產仍維持在下午3點進行開標程序。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