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宣導多元繳款及信用卡授權分期扣款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3
  • 資料點閱次數:195

執行署臺南分署宣導多元繳款及信用卡授權分期扣款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1124日響應財政部111年統一發票盃暨國民法官新制路跑活動,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活動現場設攤宣導行政執行案款多元繳款及信用卡分期繳款服務。

    吳祚延分署長表示,平日分署同仁工作繁重,普遍缺乏運動,鼓勵同仁參加今天的路跑活動,本次路跑的路線,有一段是平日不對外開放的安平商港區,參加12K21K路跑的民眾可以同時參觀碼頭的作業情形,一舉數得。

    此外,因為參加路跑的民眾很多,為使更多民眾了解臺南分署的便民措施,臺南分署同時設攤宣導行政執行案款多元繳款服務,目前民眾欠繳國稅及地方稅、健保費、勞保費、汽車燃料使用費及其衍生之罰鍰、交通違規罰鍰、環保罰鍰與國道通行費(ETC)等案件,應納金額未滿3萬元之案件,義務人可持分署寄發印有條碼之傳繳通知書,於繳款期限內至統一、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等四大超商繳費,其他類型的案件,民眾多只能選擇到分署或移送機關繳納,自111822日起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已提供「虛擬帳號繳款服務」,只要應納金額未滿3萬元,一樣可以持印有條碼的傳繳通知書到四大超商繳款。

    另外,臺南分署推出「信用卡授權分期繳款」服務項目,義務人只要填妥信用卡授權分期扣款同意書,在12期內,授權由臺南分署按月扣款,可有效避免民眾每月為了繳納分期款而到分署跑一趟,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多使用此項便民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