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攜手華山基金會關懷社區孤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3
  • 資料點閱次數:132

臺南分署攜手華山基金會關懷社區孤老

    農曆春節將至,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攜手華山基金會關懷社區長輩,並響應華山基金會募集愛心年菜活動,由分署長吳祚延代表臺南分署愛心社全體同仁,捐贈10份「愛心年菜」,由華山基金會中西愛心天使站吳品儀站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臺南分署希望以有限的資源,幫助社區弱勢的長輩,讓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臺南分署吳分署長表示,強制執行是臺南分署主要的業務,偏重在公義的落實,在農曆春節前夕,與臺南分署愛心社同仁一起到社區獨居且無依的長輩家中送上愛心年菜,除表達關懷社區長輩之意外,更提醒同仁,關懷也是行政執行機關的核心理念,在執行公務之際,遇到需要協助的民眾時,應該善用公私資源,協助弱勢民眾渡過難關。

    吳站長亦表示,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站,發起「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已持續20年,希望串聯社會大眾力量,於農曆春節前夕幫助失能、失依、失智長輩,用愛擁抱老寶貝,陪伴他們不孤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