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本分署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上級機關宣導相關防疫措施及作為1120110-1120123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8
  • 資料點閱次數:100

1、國內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趨緩,指揮中心研判第三波疫情高峰已過,由於距離過年還有幾天,下降趨勢研判疫情應不是因為過年不通報的關係才下降。雖然指揮中心認為過年後可能會有一些反彈,但是否為第四波疫情仍無法確定,要看反彈程度才能判斷。屆時主流病毒株為何也難以猜測,因為每周分析也都有些變化,將持續做全基因定序監測。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儘速完成疫苗接種,落實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並提醒體質敏感、有慢性病或發燒、呼吸道症狀的民眾,於人潮較密集區,仍建議戴口罩,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健康。
2、本分署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宣導,於義務人及繳款人出入本分署洽公時,運用自動感應體溫器量測體溫、噴酒精消毒及全程戴口罩,民眾繳款亦安排志工引導民眾至集中繳款處,再通知所屬股別負責承辦之人員受理案件,亦特別設置協談室方便民眾集中洽詢,以持續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繼續遵從防疫規定,維護機關與民眾平安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