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草莓又來了!執行署臺南分署3/7拍賣大湖草莓;20籃1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3
  • 資料點閱次數:261

草莓又來了!執行署臺南分署3/7拍賣大湖草莓 201元起標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237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中庭廣場(如遇雨天改至二樓拍賣室,僅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舉辦動產拍賣會,當日將拍賣苗栗大湖草莓20籃,不定底價,1元起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到場參加競標。

臺南分署表示,林姓義務人在苗栗縣大湖鄉種植草莓,因滯欠使用牌照稅及交通罰鍰合計金額2萬多元,目前月繳5千元,有鑑於去年林男在草莓季期間,提供自己種植、當日現採的優質草莓於聯合拍賣日進行拍賣及設攤零售,深受民眾歡迎,一掃而空,執行同仁於今年再度詢問是否願提供草莓進行拍變及設攤零售,林男表示願意提供現採草莓20籃(每籃1.5公斤)利用分署聯合拍賣會之平臺進行拍賣,另外在現場設攤零售草莓,本日拍賣及設攤零售所得款項,扣除必要成本後將用來清償欠款。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