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法拍會4/11登場;2016年份本田CITY,1元起標;臺南永康區4層全新電梯公寓底價800萬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6
  • 資料點閱次數:193

臺南分署法拍會4/11登場 2016年份本田CITY1元起標 台南永康區4層全新電梯公寓底價800萬元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2411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中庭廣場(如遇雨天改至二樓拍賣室,僅開放70位民眾登記應買入場),舉辦動產拍賣會;同日下午3點進行不動產通訊投標的開標程序。動產拍賣物品有本田CITY、國瑞汽車、山葉機車、光陽機車、伊誕.巴瓦瓦隆版畫2幅、林鴻文畫作3幅、陶土藝術品及類金屬藝術品、機械錶等歡迎民眾競標。自上午930分起開始登記,10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表示,本日拍賣活動動產的部分,較吸睛的物件是有2016年本田汽車,1,497CC,該車輛僅滯欠汽車燃料費13,200元、交通罰鍰33,700元,合計46,900元,第一次拍賣,不定底價。不動產的部分,有座落台南市永康區4層全新電梯公寓,本次為第一次拍賣,底價為800萬元,保證金為160萬元,拍賣方式採通訊投標方式,有意參與投標的民眾,至遲應於410日下班前,依拍賣公告所載方式,將投標書、保證金及其封存袋以及相關證明文件,寄達台南分署投標專用信箱:台南中正路郵局76號信箱。當日下午3點整於二樓拍賣室進行開標程序。

    臺南分署提醒,拍賣當日如遇雨天,將改至二樓拍賣會舉辦,因拍賣室屬室內空間,為兼顧防疫工作,同時間最多僅允許70位應買人登記領取號碼牌入場。

臺南分署貼心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此外,為配合防疫工作,臺南分署將於大門入口處提供酒精進行手部消毒,並建議民眾配戴口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