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678萬元 2016年份本田CITY以19萬7千元拍定 台南永康區大樓1戶以421萬元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1
  • 資料點閱次數:213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678萬元 2016年份本田CITY197千元拍定 台南永康區大樓1戶以421萬元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2411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分署中庭廣場及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及動產總計拍出11層樓透天厝、1戶大樓及1筆土地、本田CITY、山葉機車、光陽機車、機械錶及商標權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6781,3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不動產是1戶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大樓,位於一樓,出租中,本次為第一次拍賣程序,拍賣底價為394萬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後,共1位民眾投標,以421萬元高於底價最高價得標。至於台南市永康區電梯公寓,則因無人投標而宣布流標,將再公告第2次拍賣。

動產部分,最吸睛的拍賣標的為2016年份本田CITY,在拍賣官宣布開始喊價,吸引6位應買人競相加價,最終以197,000元拍出。

另外邀請義務人前來現場設攤零售優質的水果茶、優格、果醬、茶葉蛋、魯味及冷凍魚蝦等,價格實惠,讓來參加法拍會的民眾有更多選擇,均有不錯的銷售成果。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變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