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2933萬5千元 臺南永康區電梯公寓1戶以642萬元拍定;向下札根 邀忠義、進學國小辦理拍寶養誠反貪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2
  • 資料點閱次數:161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29335千元 臺南永康區電梯公寓1戶以642萬元拍定 向下札根,邀忠義、進學國小辦理拍寶養誠反貪宣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252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不動產及動產總計拍出電梯公寓1戶、大樓5戶及持分平房1戶、三陽休旅車、福特小貨車等汽車、面板相關專利權及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泰達幣31,355顆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2,9335,000元。

    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受矚目的不動產是1戶位於台南市永康區電梯公寓1戶,位於4樓,本次為第2次拍賣程序,拍賣底價為640萬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後,共2位民眾投標,以642萬元高於底價最高價得標。

動產部分,最吸睛的拍賣標的為臺南地檢署囑託拍賣泰達幣31,355顆,在拍賣官宣讀完相關拍賣條件,宣布開始喊價後,吸引4位應買人競相加價,最終以993,000元拍出。

此外,為將廉潔誠信等觀念向下扎根,於今日下午2點邀請鄰近忠義國小及進學國小師生參訪臺南分署,由執行人員以淺顯易懂的解說方式,向學童介紹執行分署的成立目的及動產、不動產拍賣的拍賣流程,並利用「拍寶養誠記」之單元故事共讀共學,讓學童學習行政執行相關知識與建立廉潔觀念,活動結束前,安排學童參觀不動產拍賣開標作業,以加深印象,學童們均滿載而歸。

另外本日有邀請義務人前來現場設攤零售優質的水果茶、優格、果醬、魯味及海鮮水產等,價格實惠,讓來參加法拍會的民眾有多一樣選擇,均有不錯的銷售成果。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變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