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響應華山基金會募集年菜、關懷社區孤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2
  • 資料點閱次數:111

臺南分署響應華山基金會募集年菜、關懷社區孤老 

    農曆春節將至,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響應華山基金會募集愛心年菜活動,關懷社區獨居長輩,並由分署長張雍制代表臺南分署愛心社全體同仁,捐贈7份「愛心年菜」,由華山基金會中西愛心天使站吳品儀站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臺南分署希望以有限的資源,幫助社區弱勢的長輩,讓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

    臺南分署張分署長表示,公義與關懷為行政執行的核心理念,執行同仁在執行公務時,遇到需要協助的義務人,應該善用公私資源,協助義務人渡過難關。此外,在能力所及範圍內,能將愛心關懷的對象進一步擴大,並結合公益團體共同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忙的人。

    吳站長亦表示,華山基金會愛心天使站,發起「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已持續21年,希望希望串聯各界力量,一起照顧「老很多、老很快」的老寶貝們,重現「溫暖過好日」,「溫暖過好年」的幸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