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3/5登場 2009年MINI COOPERS 5折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9
  • 資料點閱次數:181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3/5登場 2009MINI COOPERS 5折起

    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於11335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112512號二樓拍賣室,舉辦動產拍賣會。動產拍賣物品有2009年份MINI COOPERS2005年份LEXUS RX330、中華貨車、光陽機車、二手電腦、畫作、手飾、玉珮等歡迎民眾競標。自上午930分起開始登記,10點起正式競價拍賣。

    臺南分署指出,本日拍賣活動動產的部分,較吸睛的物件是2009年份MINI COOPERS1,598CC,該車輛滯欠燃料費4,800元、罰鍰19,500元,合計24,300元,本次為第二次拍賣,定有底價,應買人只要出價達底價的50%,就有機會拍得;另提醒應買人,該部車輛因違反道交條例規定,應吊扣牌照6個月。吊扣處分執行與否,須視該車所有權移轉時點而定。如裁決處分確定前所有權移轉者,免執行之。如裁決處分確定後始所有權移轉者,則應執行。

    臺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民眾於應買前詳細了解拍賣公告上之記載,並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