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23萬8千元 安南區持分土地1筆以9萬5千元拍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05
  • 資料點閱次數:70

臺南分署法拍會入帳238千元 安南區持分土地1筆以95千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1335日上午10點起,在臺南分署二樓拍賣室登場,總計拍出6筆土地及二手電腦、喀樂獸公仔等,總計拍賣價金為新臺幣(下同)238,850元。

    臺南分署表示,本日聯合拍賣會拍賣最高價的不動產是1筆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土地,面積265.45平方公尺,持分範圍192分之5,本次拍賣為第1次拍賣程序,最低拍賣價額是68,500元,保證金14,000元,經行政執行官開標後,共有1位民眾投標,以95,000元高於底價最高價得標。

    臺南分署提醒,為配合行政執行署123聯合拍賣日活動,將持續推出物超所值的拍賣、變賣物件,供民眾撿好康。相關的拍賣訊息,請民眾密切注意臺南分署的官網及FB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