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905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民眾到場撿好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98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民眾到場撿好康 AUDI A1轎車以52萬元拍出 AUDI Q3 休旅車以63萬元拍出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聯合法拍會,於106年9月5日下午3點,在臺南地檢署大門口廣場熱鬧登場,此次最吸引民眾目光的聯合拍賣標的物,是臺南地檢署為辦理偵查中扣押物變價所拍賣的AUDI A1轎車及AUDI Q3 35 TFSI quattro休旅車,在競標過程中,民眾加價聲,此起彼落,在激烈競價後,AUDI A1轎車以52萬元拍出、AUDI Q3 35 TFSI quattro休旅車因尚有71萬餘元的動產擔保債權,拍定人須先清償,以63萬元拍出。 本次聯合拍賣會重頭戲之一,是臺南分署拍賣某位知名李姓建築師所收藏的木質茶几及黑膽石茶盤,拍賣結果木質茶几以1萬5,000元拍出,黑膽石茶盤以5,500元拍出。本次聯合拍賣會,臺南地檢署合計拍賣所得價金117萬8,350元、臺南分署合計拍賣所得價金20萬9,705元,總計拍賣所得價金138萬8,055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