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801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民眾冒雨撿好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979
執行署台南分署法拍會民眾冒雨撿好康 神車10萬元拍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今日(8月1日)因雨天移師至二樓拍賣室,民眾熱情不減,人潮將拍賣室擠滿,當日最高拍定價是一台2002年份外號神車的豐田ALTIS以10萬元拍出,至於木質茶几則因應買人出價顯不相當,未拍定。 本次聯合拍賣會重頭戲之一是由某位知名李姓建築師所收藏的木質茶几及黑膽石茶盤,木質茶几雖經激烈喊價,但因應買人出價顯不相當,最終未拍定,黑膽石茶盤亦未拍定。總計今日拍出6部汽車、1台機車、2個玉鐲、1個好彩頭石雕、2台印表機及陽信銀行股票,國庫入帳21萬3,121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