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407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地檢署與分署聯合法拍會,4.11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357
臺南地檢署與分署聯合法拍會,4/11登場 臺南地檢署與執行署臺南分署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及配合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將於106年4月11日下午3點起,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5號之1臺南分署中庭廣場,首次舉辦府城二署聯合拍賣會,拍賣物品包括BMW大七等10餘部汽車及1台機車,還有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花梨木辦公桌椅、紅豆杉瘤茶几、黑膽石龍型茶盤(以上材質據義務人表示,未經鑑定)、鐘乳石木雕及手動油壓拖板車、傳真機等,歡迎民眾前往競標。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公開拍賣的車輛,有除有BMW大七、賓士等高級車輛外,亦有大眾化的豐田 YARIS、INNOVA、PERMIO,寶獅307,現代TUCSON休旅車等多部車輛;另有下殺5折的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花梨木辦公桌椅、紅豆杉瘤茶几、黑膽石龍型茶盤、鐘乳石木雕等具有收藏價值的精美傢俱。至於臺南地檢署聯告拍賣的物品則有載重2000至3000公斤的手動油壓拖板車18台、傳真機17台,訂於4月11日下午3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4時起,正式競價拍賣。另外本次變賣商品再度推出前次拍賣會秒殺的棒球手套有16個及其他各類商品琳瑯滿目,觀迎有興趣民眾到場撿便宜。 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觀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