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313臺南分署新聞稿-台南分署呼籲機車族看緊您的荷包,儘速自動繳清您的燃料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18
台南分署呼籲機車族看緊您的荷包,儘速自動繳清您的燃料費 台南分署近2年來大量受理監理所移送欠繳機車燃料使用費的案件,經統計104-105年度合計受理22萬6,703件,其中6萬9,621件已完全追回。為追繳欠款,台南分署已查詢義務人的存款餘額,並持續核發執行命令扣押義務人的存款,台南分署表示銀行因配合執行命令作業,有行政成本負擔,而且此筆手續費是因為義務人欠繳燃料費而產生,所以須義務人自行負擔。而銀行係依每一件執行命令將存款交由監理所收取時,銀行會逐筆收取250元的手續費,並直接從義務人的帳戶內存款扣除。 台南分署呼籲台南地區廣大的機車族看緊您的荷包,請您於收取到台南分署寄發的傳繳通知書時儘速持傳繳通知書至四大超商繳款(統一、全家、OK、來爾富),如已收到台南分署的執行命令時,請儘速與台南分署承辦人員聯繫自動繳清您的欠費,以免因銀行將扣押款項交由監理所收取而多一筆手續費負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