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307臺南分署新聞稿-台南分署辦理聯合拍賣,柚木沙發組以5萬5千元賣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36
台南分署辦理聯合拍賣,柚木沙發組以5萬5千元賣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3月7日下午3點起登場,二樓拍賣室湧入數十位參加民眾。柚木沙發組本次是第2次拍賣,最後以5萬5千元便宜賣出。 本次台南分署聯合拍賣最受矚目的是柚木沙發組,最後民眾以5萬5千元很便宜的價格買下,另一部1997年份的賓士車,民眾亦以2萬元標下,最有人氣的是名牌休閒鞋,由於台南分署本次改以民眾可以一次購買一雙,且可以現場試穿的拍賣方式,拍賣有意購買的民眾即紛紛坐下來試穿,未拍出的85雙名牌休閒鞋,台南分署將於下次的聯合拍賣會暨黃昏市集將直接下殺5折出清。 台南分署表示將於4月11日再辦理聯合拍賣會及黃昏市集,當日除BMW大7、TOYOTA白色yaris等多部汽車外,另一個重頭戲是第2次拍賣某位知名李姓建築師所收藏的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花梨木辦公桌椅、紅豆杉瘤茶几、黑膽石龍型茶盤(以上材質均據義務人稱,未經鑑定)、鐘乳石木雕等,價格亦將下殺5折,請有興趣收藏的民眾,持續關注台南分署的拍賣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