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303臺南分署新聞稿-台南分署名牌休閒鞋大俗賣,3月7日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396
台南分署名牌休閒鞋大俗賣,3/7登場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3月7日下午3點起,在台南分署二樓拍賣室,舉辦不動產、動產法拍會。 本次台南分署除將公開拍賣多筆不動產外,亦將拍賣柚木沙發組(材質據義務人稱,未經鑑定)1組、賓士汽車(1997年份)及名牌休閒鞋88雙等,柚本沙發組本次是第2次拍賣,價格將直接下殺5折,另外88雙名牌休閒鞋,為讓民眾有撿便宜的機會,台南分署將改變拍賣方式,讓民眾可以一次購買一雙,且可以讓民眾試穿,觀迎有興趣民眾到場搶購。 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台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觀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