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207臺南分署新聞稿-台南分署黃昏市集撿好康的民眾擠爆現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927
台南分署黃昏市集撿好康的民眾擠爆現場,河合鋼琴以3萬1千元賣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2月7日下午3點起熱鬧登場,總計有百人登記參加拍賣,參與黃昏市集撿好康的民眾更是擠爆現場,當日最高拍定價是一台2009年份日產汽車以21萬9,000元拍出,河合鋼琴則以3萬1,000元拍定,總計拍賣所得有44萬1,100元。另外今日變賣的皮草大衣、棒球手套等眾多的物品也都由民眾搶購一空。 本次黃昏市集另一個重頭戲是某位知名李姓建築師所收藏的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據義務人稱,未經鑑定)、花梨木辦公桌椅、紅豆杉瘤茶几、黑膽石龍型茶盤、鐘乳石木雕,拍賣前即有不少民眾詢問及至台南分署藝術長廊鑑賞,但因今日是第一次拍賣訂有底價,下次拍賣則直接下殺5折,請有興趣收藏的民眾,持續關注台南分署的拍賣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