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205臺南分署新聞稿-更正台南分署106年2月7日拍賣標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09
更正台南分署106年2月7日拍賣標的之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為「據義務人表示是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為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將於106年2月7日下午3點起拍賣會熱鬧登場,為使拍賣會有更多的民眾知悉,台南分署於106年2月2日發佈新聞稿表示拍賣標的中,有一座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因三千年花梨木瘤部分,係據義務人所表示,未經鑑定,為免民眾誤解,特更正為「據義務人表示是三千年花梨木瘤會議桌」。 另外拍賣標的中,花梨木辦公桌椅、紅豆杉瘤茶几、黑膽石龍型茶盤、柚木沙發組,其材質均是據義務人所表示。有興趣的民眾,可依台南分署拍賣公告所指定的時間及地點至現場觀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