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120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強力執行人頭義務人案件,成果豐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1259
執行署強力執行人頭義務人案件,成果豐碩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執行人頭公司欠稅之專案執行計畫,於106年1月20日會同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代理人,在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2分局支援警力下,兵分多路前往人頭義務人營業所在地強力執行,總計查封啤酒19箱、洋酒49瓶、煙品21條、現金2萬3,036元、夾娃娃機18台、兌幣機1台等。另義務人自動繳納10萬1,277元,成果豐碩。 台南分署表示,許多欠稅公司或商號,常以人頭擔任公司或商號之負責人或同一負責人成立二家以上商號的方式,逃避強制執行,為在欠稅公司或商號仍在營業中及時執行,展現公權力,本次台南分署全力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人頭公司專案執行計畫,於106年1月20日會同移送機關南區國稅局,並請市警局第2分局支援警力,兵分多路,前往18處義務人營業所在地查封。台南分署特別感謝市警局第二分局在春安工作期間特別支援警力,協助本分署現場執行。 台南分署也將持續對人頭公司仍在營業之處所進行查封行動,呼籲義務人應該誠實納稅,勿存有僥倖之心態,挑戰公權力。 公告本分署選任106年鑑定人辦理行政執行事件委託鑑定估價「不動產部分登記表」、「不動產以外之其他財產登記表」,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行政執行業務委託鑑定估價須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