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50824臺南分署新聞稿-8月25日臺南分署黃昏法拍灑花捉寶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412
全世界都在瘋捉寶可夢,不僅民間商家搭寶可夢(Pokemon)熱潮搶商機,公家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也巧用寶可夢,趁機行銷8月25日舉辦的黃昏法拍集市。 臺南分署前幾次的黃昏法拍會集市都有不同的亮點,靈活創意不輸民間企業,掀起不少話題。本次8月25日的黃昏法拍集市,除了拍賣價值昂貴的三義劉春金大師以二千年檜木根雕刻的龍型木雕外,臺南分署再度發揮創意,推出「黃昏法拍灑花捉寶去」活動,將在黃昏法拍集市入口處附近(大象家族彩繪變電箱,府前路及忠義路交叉路口,御蜜仙草專賣及文化通商大樓),於15時30分、16時、16時30分及17時,分四次定時撒櫻花投放誘餌,使神奇寶貝出現的數量倍增,以吸引更多的人潮參加黃昏法拍集市,讓民眾在法拍集市掏寶之餘,也可以趁機捉寶,享受多重樂趣。 此外,臺南分署之前公告拍賣一根疑似黃檜的木材,近日林務局派人鑑定,由於該木材風吹日曬甚久,難以目測是否確為珍貴重木黃檜。為慎重起見,本次將先暫緩拍賣,待鑑定結果出爐後再行後續程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