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50705臺南分署新聞稿-拍賣查封的百萬木雕、古董吉普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500
臺南分署本周四拍賣查封的百萬木雕、古董吉普車 臺南分署鳳凰城法拍黃昏市集定於105年7月7日下午開賣,本次拍賣物件高達42件,其中拍賣知名建築師所收藏之藝術品便有32件,臺南分署就這些精美大型木雕及油畫特於辦公室規劃藝術長廊讓民眾參觀欣賞,開展數日,參觀的民眾絡繹不絕,其中不乏收藏高手,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材質,頻頻詢問解說人員如何參與7月7日拍賣會。 此外,臺南分署還拍賣一輛1994年、2500CC的古董吉普車。因為原車主是愛車人士,當成收藏品,所以外觀保養的不錯。近日承辦書記官也接到不少民眾打電話詢問,預計拍賣當日將出現搶標熱潮。 臺南分署表示,由於這次拍賣的木雕藝術品,非常珍貴很有收藏價值,為避免民眾一次帶鉅額現金,所以拍定金額在20萬元以上者,得先繳納一半,也可以用信用卡刷卡繳納,其餘款項於7日內繳清即可。另外,尼伯特颱風來襲,如果周四當天停班停課,則再擇日公告拍賣;如果未停班停課但是下雨天,則拍賣場所改在該分署行慎樓的二樓拍賣室。有意應買民眾可於7月7日下午4點半前,持身分證件至應買登記處辦理應買登記,再拿該分署發的號碼牌參予喊價競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