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50401臺南分署新聞稿-LINE回傳超商收據成果,省錢省時又方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70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跟上時代的便民服務新措施 LINE回傳超商繳款收據,真的省錢省時又便利!!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突破傳統思惟,跟隨時代網路的進步,現代人人都有智慧手機,通訊軟體LINE的普及免費又迅速已成為民眾生活上傳送訊息的媒介。臺南分署LINE@生活圈的帳號:@ocm0008p,或在LINE「其他」頁面內點選「官方帳號」後,輸入臺南分署名稱搜尋並加入,便可直接與臺南分署連線,就可直接將在超商繳費的收據LINE臺南分署收。 臺南分署自104年10月底開辦LINE回傳收據服務至今,共收到超過400多件義務人回傳收據,若以超商傳真1張15元來算,總計為民眾省下至少6000以上元傳真費用,更省去不必要的郵局寄件與等待時間,同時透過LINE的使用,能即時回應民眾疑問,提供適時適當的服務。除此之外,臺南分署將會再進一步推動,將該分署動產、不動產拍賣的資訊或相關活動等訊息,不定期LINE給加入好友的民眾,讓民眾隨時隨地都可以知道臺南分署的法拍或相關訊息。 為了便利民眾繳交小額欠稅、勞健保費、汽車燃料費、交通罰鍰,臺南分署提供義務人更多元、更便民的繳納案款管道,透過四大超商繳款LINE回傳收據,省下傳真費用與跑郵局的時間,大大的增加民眾的信任與便利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