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0928臺南分署新聞稿-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10.3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715
執行署臺南分署法拍會10/3登場 2015年中華ZINGER商旅車待價而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配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123(每月第1個星期2下午3點)聯合拍賣日,於106年10月3日下午3點起,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05號之1台南分署中庭廣場,舉辦鳳凰城法拍會。拍賣物品包括中華ZINGER等7部汽車,還有卡拉OK擴大機、擴音機、伯朗膠囊咖啡機、dyson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Electrolux除塵蟎吸塵器、FUJI富士跑步機等,貨樣齊全、價格便宜,歡迎民眾前往競標。 臺南分署表示,本次公開拍賣的物件,車輛部分,有一台2015年12月中華ZINGER商旅車,排氣量2378CC,由於車輛還相當新,相當適合自用的民眾參與競標,另外還有知名品牌家用電器如伯朗膠囊咖啡機、dyson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Electrolux除塵蟎吸塵器、FUJI富士跑步機等,讓整個拍賣會宛如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般。訂於10月3日下午3時30分起開放民眾拍賣登記,下午4時起,正式競價拍賣。 有意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民眾,請記得攜帶您的國民身分證,交予工作人員登記並領取號碼牌,如未登記領取號碼牌,是不能參與本次競價拍賣的喔! 為方便民眾觀覽拍賣物,臺南分署已將拍賣資訊及拍賣物照片公告於臺南分署網站,歡迎民眾事先查詢閱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