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南分署:回首頁

:::

1061023臺南分署新聞稿--臺南分署破天荒帶看法拍凶宅高價賣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625
臺南分署破天荒帶看法拍凶宅高價賣出 凶宅人人望之卻步不敢靠近,臺南分署破天荒由執行人員帶領民眾看法拍凶宅。 臺南分署在日前受理移送機關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及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聲請執行義務人莒○股份有限公司名下位於台南市南區大林里之建物,臺南分署於查封時發現該建物空屋多年且位在體育場及學校附近,生活機能佳,是法拍好標的,惟該屋於五年前發生外人擅自入屋燒炭自殺事件,成為俗稱的凶宅,由於凶宅行情普遍不高,為提升凶宅買氣,讓不避諱的民眾能親自瞭解凶宅屋況,臺南分署破天荒辦理首例帶看法拍凶宅,凶宅拍賣公告一出即有4組民眾預約看屋,到場看屋民眾頻頻詢問執行人員,對購買凶宅意願濃厚,而這次的首件帶看凶宅在106年10月17日第一次拍賣時即以203萬元順利賣出,遠高於底價14萬5,000元。 臺南分署自去年六月辦理帶看法拍屋措施以來,頗受外界好評,所推出之帶看法拍屋物件皆以不錯的價格賣出,臺南分署將持續秉持在地深耕服務理念繼續推動「帶看法拍屋」便民服務措施,提升民眾對法拍市場信心。
回頁首